Lomia

十八

故事的開頭沒有任何徵兆,聚餐的飯桌上的一句簡單的問答讓我思緒翻飛,直到一天後的現在,天氣如變臉藝術般,直接從熱情似火的紅色變成了慘白的陰雨天,窗帷的雨滴敲打,我敲打著鍵盤,手不停腦袋放空,想的事情卻是無所謂的樣子,可還是一直笑的不自在。可能是當大家都不怎麼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肆意大笑是一種不禮貌的舉動,可能當我們都在思索繁瑣雜亂的生活時,別人會覺得你沒有愛情很奇怪吧,人就是一個奇怪的生物,奇怪到自己懷疑自我否定,大抵我就是這樣的人,永遠不會懂得珍惜永遠只會愛惜自己,當你傷心的時候你會想看到別人笑?當你大笑時又想別人附和著你笑,這樣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嗎?
流經此地輾轉直到現在,每一個重要珍惜互相安慰互相取暖珍貴的人都會有他自己的生活,不存在所謂無可救藥沒有無盡的思念等待黑暗滿滿,那些被騙過傷過的痛,卻也成為最美好的回憶,而且卻注定孤獨終老,無所依存,人到了某一特定時間,內外的心靈會致使你做一些事情讓自己痛,那是什麼樣的體驗,或許你知道背叛傷害謊言刺痛等一系列司空見慣的戲碼,或許你能經受住各種唏噓感慨流言蜚語,可是內心強大的痛不在於我感受不到特定的惡意,總是在每次你對生活充滿希望的時候現實會給你一記響亮的耳光,你以為是什麼,好像什麼都不是!那些曾經幫助過大笑過雨中奔跑著的青春陪伴,也只會越來越糟,直至你變的越來越不像自己越來越難以面對現實吧,我不是一個內心強大的人,每次都執拗到自己都懷疑自己,每次都會跟自己說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來讓自己肯定自己,或許你能表現,你能夠明白瞭解我,可是我拒絕,因為我也有要求,沒有誰會永遠是誰的誰,多年以後,你可能會記得我的身影,你能記得我為你做的事嗎,所有的付出只有金錢才不用感情,那些流轉到心心念念的陪伴祝福和安慰陪笑陪聊陪吃飯的感情卻也連屁也不是,孤獨患者的生活是否一定要在人群中寂寞,狂歡過後的落寞感也是那些帶給我們七秒記記的根源,你介意我無所謂啊,好吧,人性的虛偽就是在心底默默的關注,無話可說,卻也無可取代的爭議和質疑。

评论